关于征集武汉理工大学采购(招标)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9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及社会专家:

为进一步加强武汉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标工作的合法性、合规性、专业性,提升我校采购与招标评审质量,依据国家法律法规、武汉理工大学相关规定,学校拟从2022年11月9日至12月25日,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采购(招标)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目的

更新武汉理工大学各类采购(招标)评审专家库。本次更新建库完成后,原各类采购(招标)评审专家库终止使用。原在库专家,符合本次入库条件的,需要再次申报进入评审专家库。

二、征集专家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2.校内职工具有中级专业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4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2年;校外专家需具有湖北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资格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8年。

3.熟悉政府采购与招标相关政策法规。

4.7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5.承诺接受武汉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监督、管理,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征集专家类别

工程类、科研仪器设备类、其他货物类、服务类、网络信息类、经济类。分类详见附件1。

四、征集专家程序

本次评审专家征集面向校内教职工、社会专家。校内专家由本人申请,单位初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办公室审定;校外专家由本人申请,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办公室审定。流程如下:

1.各申请人通过武汉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网站-“专家注册”填写注册信息,并按要求上传注册信息确认表及相关支撑材料(注册信息确认表需签字盖章后上传)。

2.须同时于线下递交注册信息确认表原件及相关支撑材料复印件。校内人员由各校内二级单位初审后统一提交,校外人员通过顺丰邮递至“武汉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综合管理科”。

3.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各入库专家在武汉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网站-“专家注册”中查询为“通过审核”。流程详见附件2。

五、专家权利与义务

(一)评审专家权利:

1.对采购招标制度及相关情况的知情权;

2.对学校采购项目的评审权;

3.按照规定推荐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的权利;

4.按照规定获取相应评审劳务报酬的权利;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权利。

(二)评审专家义务:

1.服从武汉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管理:按规定参加培训,接受全过程监督,配合质疑、投诉及各类涉及评审情况的调查。

2、遵守评审工作纪律,按照客观、公正、审慎的原则,根据采购文件规定评审程序、评审方法和评审标准进行独立评审;

3.遵守保密原则,不泄露评审文件、评审情况和在评审过程中获悉的商业秘密;

4.及时向武汉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办公室或学校其它监督部门举报在评审过程中受到的非法干预情况;

5.与供应商有利害关系的,应主动申请回避;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义务。

六、时间安排

1.12月10日前,专家完成申报。

2.12月11日至12月25日,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办公室审核完成并录入学校采购(招标)评审专家库。

 

联系电话:027-87645256


附件:

1.采购评审专家分类目录

2.专家注册系统操作指南

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9日



上一篇: 关于填报《2023年采购预算(计划)统计表》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征集武汉理工大学采购(招标)评审专家的通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