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2022年12月集中采购意向公开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序号意向编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万元)预计采购日期备注
1CGYX202200001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2022年度日常维修工程项目熟悉掌握投标区域内校园、建筑物、室内、外给排水、强弱电、排污等现场情况。协助编制施工维修方案,提出优化建议。协助编制修缮工程方案。 接到采购人维修指令后进行维修:含应急抢修内容的标段,具备24小时全天候应急值守,1小时内到达现场应急处置的能力。 接受采购人职能部门和采购人委托的监理单位的管理,接受用户单位、校区师生的监督,妥善处理好师生投诉,配合做好项目验收。 负责编制修缮工程结算书,所有预、结算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执行,以审定的预算价款作为合同价款。
2022年12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武汉理工大学

2022年12月15日

上一篇: 武汉理工大学2022年1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下一篇: 武汉理工大学2022年12月集中采购意向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