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办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16日上午,招投标办在31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学校第十七督导组组长彭自力同志、联络员郭颖同志对会议进行督促指导。招投标办主任周原同志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参加。


 会议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展开。首先,周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从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方面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重点对照“六个带头”方面进行了深刻检视,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对照收集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重点检视、认真剖析反省,从“学习调研情况、对照检查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有关情况说明”等方面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督导组组长彭自力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指导,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前期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全面深入,围绕“六个方面”对照检查画像准确,原因剖析深刻,联系实际到位,整改措施具体,总体上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到位,二是征求意见工作的深度和广度不够,三是互评“辣味”不足。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进一步突出领导班子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构建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以整改实效促进采购与招标工作取得新成效。

 最后,副校长王世杰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招投标办全体领导班子要按照督导组的意见和要求切实加强问题整改,立行立改,要把民主生活会批评、认识、觉察、反思、完善的多元审视机制运用到平时工作中,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他要求要完成部门职能全面划转,通过强化业务能力、注重内涵提升、创新方式方法,与校内有关单位形成合力,防风险、防漏洞,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利益,构建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新格局。

 

编辑:晏泽夫

 审核:周原、赵文哲


上一篇: 招投标办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

下一篇: 招投标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