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粒子自动化挑选和排布系统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粒子自动化挑选和排布系统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武昌区民主路789号南国悦公馆1206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2309:30整(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SZB-2022-96063

项目名称:粒子自动化挑选和排布系统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90.8万元

最高限价:90.8万元,超过最高限价的,其投标无效。

采购需求:本项目不分包采购内容见下表,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中的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是否为核心产品

1

粒子自动挑选系统

2

2

粒子自动化排布系统

1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交货。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即: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含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投标截止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1111日至2022年1117日,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号南国悦公馆1206室。

方式:现场获取供应商代表提供以下材料在湖北省正实招标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号南国悦公馆1206)领取招标文件:①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领取。②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领取。③文件获取登记表(详见附件)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112309:30整(北京时间)。逾期送达和未密封盖章的投标文件一律拒收。

地点: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鼓励无接触或少接触投标。本项目纸质版投标文件可采取两种递交方式:

方式一:现场送达

(一)送达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号南国悦公馆1207

(二)截止时间:2022年112309:30整(北京时间)

方式二:邮寄送达(仅限顺丰)

(一)邮寄信息如下: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号南国悦公馆1207室;联系人:罗姣娥;联系电话:18672992525

(二)截止时间:2022年112309:30整(北京时间)(以顺丰系统签收时间为准)。

如采用第一种递交方式,投标文件于 2022年1123上午08:30开始接收,人与人之间间隔至少2米,请投标人预留足够的排队时间。如采用第二种递交方式,仅接受顺丰快递,且须注明“罗姣娥 本人签收”,快递寄出后编辑短信“公司名称+快递名称+快递单号”发送到“18672992525”。递交时间以顺丰系统签收时间为准。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快递时间,避免投标文件迟交。

备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如遇疫情严重,招标人保留调整本项目开标方式为线上开标(如腾讯会议等)的权利,投标人不得提出异议且需无条件配合。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将在以下网站发布所有信息,请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密切关注。

 武汉理工大学采购招标网(http://cgyztb.whut.edu.cn/)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武汉理工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

联系方式:027-87285065

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湖北省正实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9号南国悦公馆1206室

联系方式:何泰、魏进京、陈家新 027-8286718118672992525

 

附:文件获取登记表

项目文件获取登记表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供应商名称(公章)

(填写完整的单位全称,必须与投标文件上的供应商一致)

包号(如有分标包)

(填写包号,变更或放弃投标请来函告知)

办公地址


授权代表

(填写联系人姓名)请填写一个固定联系人,变更请来函告知。

授权代表手机

(填写联系人手机)

有关信息我们会短信发送至手机,请关注并收到后回复。

授权代表座机


授权代表电子邮箱/QQ

(填写联系人邮箱)

有关文件我们会邮件发至您邮箱,请收到后注意回执。

获取时间


 

 


上一篇: 新材料研究所系列会议会务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 武汉理工大学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地区 (保康县)农副产品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