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2023年度日常维修项目集中采购供应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0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2023年度日常维修工程项目集中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工科技园现代服务业基地1号研发楼B12B702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613 0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UTG2023040001      

项目名称:2023年度日常维修工程项目集中采购      

预算金额:285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划分为九个标段,年度总预算2850万元,其中:      

1.一标段:马房山校区东院教学区公房、学生宿舍、及水电管网、道路等校园设施的单项工程预算造价120万元(不含)以下的日常维修及应急抢修工程。(预估金额380万元)      

2.二标段:马房山校区西院教学区公房、学生宿舍、及水电管网、道路等校园设施的单项工程预算造价120万元(不含)以下的日常维修及应急抢修工程。(预估金额400万元)      

3.三标段:南湖校区教学区公房、学生宿舍、及水电管网、道路等校园设施的单项工程预算造价120万元(不含)以下的日常维修及应急抢修工程。(预估金额600万元)      

4.四标段:马房山校区、南湖校区的单项工程预算造价120万元(不含)以下的日常园林绿化工程。(预估金额110万)      

5.五标段:马房山校区、南湖校区(不含住宅)的单项工程预算造价120万元(不含)以下的日常屋面及墙面防水工程。(预估金额160万)      

6.六标段:马房山校区、南湖校区住宅的单项工程预算造价120万元(不含)以下的日常维修及应急抢修工程,屋面及墙面防水工程,住宅增设电梯配套的水、电管网、道路、绿化工程;其中社会供电、天然气由国家电网和天然气公司实施。(预估金额530万元)      

7.七标段:余家头校区教学区公房、学生宿舍、水电管网、道路等校园设施的单项工程预算造价120万元(不含)以下的日常维修、园林绿化及应急抢修工程。(预估金额450万)      

8.八标段:余家头校区住宅区的单项工程预算造价120万元(不含)以下的日常维修、园林绿化及应急抢修工程,住宅增设电梯配套的水、电管网、道路、绿化工程;其中社会供电、天然气由国家电网公司和天然气公司实施。(预估金额120万)      

9.九标段:余家头校区的单项工程预算造价120万元(不含)以下的日常屋面及墙面防水工程。(预估金额100万)      

标段边界划分不明确的以采购人解释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1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项目。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依据国务院批准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确定的中型企业、小型企业和微型企业,但与大型企业的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大型企业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除外。中小企业认定按《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 号)执行。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为小型、微型企业。符合中小企业划分标准的个体工商户,在政府采购活动中视同中小企业。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建筑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2)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3)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4)投标人资格要求:①参加一、二、三、六、七、八标段投标须另外具备下列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新证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②参加五、九标段投标须另外具备下列资格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新证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522   2023052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工科技园现代服务业基地1号研发楼B12B702      

方式:现场获取,符合资格的各标段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以下加盖公章(鲜章)的复印件参与报名: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获取文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获取文件。 2.招标文件领取表。 备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招标文件领取表的格式详见附件格式。如投标人同时报名多标段,则每个标段均需单独提供上述资料。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0613 0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0613 09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华工科技园现代服务业基地1号研发楼B12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不限报名标段(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封面上标明所投标段,如同时参加多个标段的投标,投标文件应单独编制),投标人最多只允许中标1个标段。如果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均排序第一,按照标段顺序,投标人在前面标段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所投其他标段将不再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      

2.标段编号规定:      

1)一标段标段编号为WUTG2023040001-001      

2)二标段标段编号为WUTG2023040001-002      

3)三标段标段编号为WUTG2023040001-003      

4)四标段标段编号为WUTG2023040001-004      

5)五标段标段编号为WUTG2023040001-005      

6)六标段标段编号为WUTG2023040001-006      

7)七标段标段编号为WUTG2023040001-007      

8)八标段标段编号为WUTG2023040001-008      

9)九标段标段编号为WUTG2023040001-009      

3.招标文件售价:¥500/标段,售后不退。      

4.信息发布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武汉理工大学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              

联系方式:苏老师 027-876452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韬华胜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027-87459046                  

联系方式:晏壮、杨茜、彭剑伟、杨利丹、孙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晏壮、杨茜、彭剑伟、杨利丹、孙敏      

电 话:027-87459046      

    

上一篇: 武汉理工大学数字化转型标杆大学“数字底座”及智能运营设计项目(方案深化设计)单一来源公示

下一篇: 武汉理工大学西院图书馆维修工程(一期)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