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校区图书馆-艺术馆空调系统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2-28   浏览次数:

南湖校区图书馆-艺术馆空调系统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湖校区图书馆-艺术馆空调系统改造工程(项目名称)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武汉理工大学,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武汉市武汉理工大学
建设规模:总投资约130.152225万元。
结构、层次:框架;层数:3层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拆除安装工程,包含所涉及的原空调系统的风管、风机、风阀、风口、消声器等及石膏板吊顶拆除、保护性拆除灯具、配管、配线、铝格栅吊顶、消防喷头、新装空调及相关配套管线安装、调试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计划工期:  7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4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财务要求:2013年、2014年、2015年未发生亏损;提供2013年、2014年、2015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认定的审计报告;
3.4投标人近三年(2014年3月23日至2017年3月22日)至少完成过1项且单项合同金额在130万元及以上公共建筑的空调系统设备的供货和安装工程。
3.5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含有效的临时执业证书)资格;
3.6 拟派项目经理近三年(2014年3月23日至2017年3月22日)至少承担过1项单项合同金额在130万元及以上公共建筑的空调系统设备的供货和安装工程;
3.7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管理人员(五大员,五大员是指:材料员、施工员、安全员、预算员、质检员)必须持有培训证或上岗证或资格证;
3.8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投标,投标申请人在投标前须到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报名。报名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2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述材料的和证件的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复印件一套(须装订成册)到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报名,原件审核完成后退还,复印件留存。报名时间为2017年2月28日至2017年3月5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报名成功后,请于2017年2月28日至2017年3月5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内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含图纸等相关资料)每套售价1000 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 3月23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118号国光大厦A座1002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武汉理工大学招标投标网(http://dept.whut.edu.cn/ztbw/)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武汉理工大学招标代理机构:武汉信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118号国光大厦A座1002室
邮    编: 430070  邮    编:430071
联 系 人:李  晓            联 系 人:徐程
电    话:027-87651766            电    话: 027-87597275
传    真:      传    真: 027-87597275
2017年2月28日

上一篇: 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图书馆-艺术馆空调系统改造工程变更公告

下一篇: 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2022年度日常维修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